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旧版网站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室在“甘肃省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政策解读及平台建设交流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  查看次数:[]

11月8日至9日,甘肃省科技厅主办的“甘肃省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政策解读及平台建设交流会”在兰州华喘大厦召开,实验室主任岳国仁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宋海高级实验师参加会议。

我室高级实验师宋海受邀做了题为“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及仪器开放共享”的报告。宋海分别就实验室基本概况、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典型做法和经验、我校自主研发的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由甘肃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甘肃省大型科研仪器协作共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兰主持,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谢正团、审计处处长刘叶梅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各市州科技局, 中夹在甘单位、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主要领导和代表1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正团处长致开幕词,并就如何推动我省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瑞总工对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国家网络管理平台与省、管理单位网络对接技术进行了培训;省科技情报所和兰州科技大市场负责同志对科技创新券的使用做了讲解和答疑。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