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旧版网站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科技局调研组来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  查看次数:[]

68日下午,张掖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五人在局长李德宏带领下到我校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本次考察调研是张掖市科技局组织的为期四天化工园区考察的最后一站。前期考察调研期间,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俊科教授参加。

李德宏一行实地体验了实验室智慧管理系统,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监控系统,并对实验室安全、信息化建设、高水平研究、标志性成果等工作表示了肯定。

座谈会上,王俊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发展规划、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学校的重要的省级科研平台,实验室将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活动安排,积极履行服务地方企业的责任义务;通过不断提升科研能力,转变传统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化工园区一线,为企业在技术更新、人才培养、安全培训、生产工艺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德宏指出,本次考察调研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针对张掖市化工园区存在的问题进行的一次实地考察调研活动。河西学院重点实验室拥有高层次人才和高精尖设备,具有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希望重点实验室发挥人才优势和设施设备优势,积极与地方企业交流沟通,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培训安全环保人员,为企业的安全、高效发展提供帮助。

关闭

工作动态